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公牛牌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公牛牌海狗丹 1x100粒裝

公牛牌海狗丹 1x100粒裝

氣血虧損、元氣不足、力不從心、四肢疲倦、食慾不振、強壯機能、壯腰補腎。
HK$148.00 HK$133.20
圖片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乃遵照我國歷代古傳秘方精選珍貴中藥,配以最新科學方法濃縮提取精煉製成, 且本藥無不良副作用,實乃有病治除。本品藥效更能幫助血液循環,又能活血化瘀;更能解除因勞力過度而引致的項背腰骶痠脹,行氣通血,舒爽筋脈骨骼系統的功效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68.00 HK$151.20
圖片 公牛牌秘製透骨活絡油 1x38ml

公牛牌秘製透骨活絡油 1x38ml

公牛牌秘製透骨活絡油,乃本堂祖傳秘方,專治四肢痳痹、肌肉酸痛、去瘀消腫、無名腫毒、頸肩酸痛、驅風袪濕、蚊蟲咬傷、腰酸背痛、舒筋活絡、跌打舊患等。自面世以來,均獲得廣大人仕所推崇。而且藥性持久,並無不良副作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68.00 HK$61.20
圖片 公牛牌腦活素 1x150粒裝

公牛牌腦活素 1x150粒裝

德國強力“公牛牌腦活素”乃最新研製出對腦部神經有極大舒緩作用。腦部乃人體內最重要的組織, 又是最易受創傷之部位。故此, 對腦部的保護是急切而不可忽視。本品選取一級珍貴中藥材, 配以先進的高科技製藥程序, 產品質素絕對附合標準, 加上本品乃以純漢方藥材, 於身體方面沒有刺激。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
圖片 公牛牌腦活素 1x60粒裝

公牛牌腦活素 1x60粒裝

德國強力“公牛牌腦活素”乃最新研製出對腦部神經有極大舒緩作用。腦部乃人體內最重要的組織, 又是最易受創傷之部位。故此, 對腦部的保護是急切而不可忽視。本品選取一級珍貴中藥材, 配以先進的高科技製藥程序, 產品質素絕對附合標準, 加上本品乃以純漢方藥材, 於身體方面沒有刺激。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公牛牌破痛活絡萬應膏 1x10片裝 (2盒)

公牛牌破痛活絡萬應膏 1x10片裝 (2盒)

本膏藥是根據古傳醫藥驗方,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本品選用珍貴天然草葯,功能開竅,兼具辛溫驅風散寒之功,並配合多種中藥材,以科學方法提取其中芳香性揮發物質,及其它非揮發性有效成份製成,故藥力能迅速直透皮下組織,深入患處,促進血液循環,本膏療效顯著,確有藥到病除之功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36.00 HK$122.40
圖片 公牛牌強力滲透止痛活絡軟膏 1x25g (2盒)

公牛牌強力滲透止痛活絡軟膏 1x25g (2盒)

本藥膏是根據濟眾堂古傳醫藥配方, 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 本品選用珍貴天然草葯, 功能開竅, 兼具辛溫驅風散寒之功, 並配合多種中藥材, 以科學方法提取其中芳香性揮發物質, 及其它非揮發性有效成份製成, 故藥力能迅速直透皮下組織, 深入患處, 促進血液循環, 本膏療效顯著, 確有藥到病除之功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76.00 HK$158.40
圖片 公牛牌坐骨腰痛 1x50粒裝

公牛牌坐骨腰痛 1x50粒裝

經驗良方之《公牛牌坐骨腰痛》是精選十多種中草藥,配以現代製藥方法濃縮而成,具有驅風祛濕止痛之效,對腰酸背痛、關節痛、筋骨酸痛等有療效。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功能:祛風除濕,活血止痛,舒筋通絡,補肝腎,強筋骨。
HK$258.00 HK$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