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產品分類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寶 1x60粒裝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寶 1x60粒裝

風濕症是有多種痛症根源,其特徵有慢性、反覆性、肌肉骨骼痲痺痛症;退化性關節炎、痛風症、非關節性風濕症、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等等。一般市面發售的風濕藥,多採用化學藥物製劑合成,其副作用易損腸胃,對體弱者帶來更多損害。風濕症狀繁多,西學醫治尚未有根治的理據,所以德國草本研究化驗所特意研製出『德國強力風痛骨節寶®』以草本藥理,以新進科技配以純天然草本藥製劑合成。 經多年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風痛骨節寶®』具備消炎止痛、消腫退熱;患者服食無副作用不損腸胃。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 1x60粒裝

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 1x60粒裝

風濕痛症是有多種根源,有急、慢性肋骨炎症、反覆性痲痺痛;退化性關節炎、痛風症、非關節性風濕症、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等等。市面發售的風濕藥,一般以化學藥物製劑合成,其副作用易損腸胃,對體弱者帶來更多損害。風濕——症狀繁多,現今的西醫治療尚未有根治的理據。所以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特意研製出『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以草本藥理,新進科技配以純天然草本藥製劑合成,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行血止痛、舒筋活絡等。經多年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風痛骨節靈』具備消炎止痛、消腫退熱;患者服食不損腸胃,並無副作用的風濕關節痛症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膚白靈 1x50粒裝

德國強力膚白靈 1x50粒裝

白癜風,又稱為白蝕症,是一種原發性皮膚色素脫失症。此病能在身體各處均可發病呈現白色斑片,損害可長期局限於某部,無癢痛等自覺症狀。病情緩情多數逐漸增多、擴大,及早對症治療是唯一選擇。這類皮膚疾病起因相信是局部黑色素細胞正常色素形成受阻或新陳代謝障礙所致,常在精神創傷後發病或加重,亦可能與自身免疫系統或遺傳因素有關。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48.00 HK$223.20
圖片 德國強力脈通  1x60粒裝

德國強力脈通 1x60粒裝

高血壓是所有心血管病中最常見的病症,由於人體脂肪新陳代謝時遇到失調,令血液中的循環脂肪質日漸增加,尤其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積聚在血管壁內,增加心臟的負荷,使動脈失卻原有的彈性,進而使動脈粥樣硬化。更且高血壓患者罹患中風、冠狀動脈病、心力衰竭、心肌梗塞、血管病變、老年性痴呆以及腎衰竭、眼病的可能性都非常高。 德國草本發展化驗所經多年臨床驗証本品乃天然草藥製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德國強力晴福眼丸 1x50粒裝

眼睛是人體內極重要的器官,如因水晶體混濁導致視力減退,就稱白內障。視力障礙如不及早治理,嚴重者會導致——失明。白內障可說是年老性眼疾病,隨著年齡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和混濁;初期的症狀會視力模糊、色調改變、怕光及眼前有黑點等。為著治理未及嚴重的視障,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採用多種純天然草本藥,精心調製出[『德國強力睛福眼丸』。 經臨床實驗証實『德國強力睛福眼丸』能加強眼睛的抵抗能力,增加視力,保持眼睛明亮。長期服食更可減輕近視,老花眼形成,功效顯著,絕無副作用。
HK$248.00 HK$223.20
圖片 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1x50粒裝

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1x50粒裝

眼睛是人體內極重要的器官,因眼睛內的晶體出現老化及混濁,便會導致視力減退,一般稱為白內障。如此情況不及早治理, 失明乃是正常結果。眼睛對人如此重要,德國天然草本研究化驗所採多種純天然草藥,精心調製出『德國強力障目明眼丸』, 能加強眼睛的扺抗能力,增加視力,保持眼睛明亮, 不含毒性絕無副作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48.00 HK$223.20
圖片 德國特效腦活素膠囊  1x150粒裝

德國特效腦活素膠囊 1x150粒裝

關注以下症狀人群:補氣養血、滋腎健腦、益智安神、神經弱、精神萎靡、記憶力減退、注意力散漫、思考集中力不振、失眠以及頭昏頭暈、腦功能遲鈍障礙等不適症狀。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 (Rottendorf Pharma GmbH) 經過多年研發於草本藥效治療取得優異的成績,以一級草本精華配合先進科技製藥程序,純天然的草本藥物, 絕對符合標準,可稱強化腦機能的營養治療劑。詳情參閱說明書。
HK$530.00 HK$477.00
圖片 公牛牌骨刺丹 1x50粒裝

公牛牌骨刺丹 1x50粒裝

經驗良方之《公牛牌骨刺丹》是精選十多種中草藥,配以現代製藥方法濃縮而成,具有驅風祛濕止痛之效,亦對骨刺麻痺、四肢麻木、筋骨酸痛等有療效。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258.00 HK$232.20
圖片 公牛牌骨痛靈 1x50粒裝

公牛牌骨痛靈 1x50粒裝

經驗良方之《公牛牌骨痛靈》是精選十多種中草藥,配以現代製藥方法濃縮而成,具有驅風祛濕止痛之效,對風痛骨痛、四肢麻木、筋骨酸痛等有療效。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258.00 HK$232.20
圖片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 2x40粒裝

公牛牌秘製通血丸乃遵照我國歷代古傳秘方精選珍貴中藥,配以最新科學方法濃縮提取精煉製成, 且本藥無不良副作用,實乃有病治除。本品藥效更能幫助血液循環,又能活血化瘀;更能解除因勞力過度而引致的項背腰骶痠脹,行氣通血,舒爽筋脈骨骼系統的功效等。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68.00 HK$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