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美國康活 - 火酒 殺菌消毒酒精 消毒火酒 消毒酒精 75% (v/v) 450ml (醫用級) (4 瓶) 送日本兒童(白色)口罩(1盒)日本東京大和出品

品牌: 美國康活
本品為美國品牌委託香港持牌製藥廠生產,採用:藥用純化水及韓國原料配製,藥用標準,絕對真材實料,無雜質,安全可靠。 藥用純化水:是飲用水不停地二十四小時經過多重過濾、加以反滲透法,再以紫外綫殺菌、消毒而成的藥用純化水,這種水中除了水分子外,幾乎沒有什麼雜質,更沒有細菌、病毒、氯二惡英等有機物。是醫用級別。與一般過濾或蒸餾的水完全不同。
商品料號(SKU): H-9015
店面價: HK$220.00
HK$110.00
您的價格: HK$99.00
i h

100% 香港製造

功能:外用、消毒、殺菌

用於: 皮膚消毒、各類物品表面清潔、消毒殺菌。

有效殺滅 99.99 % 細菌

本品經"佳力高試驗中心"驗定不含甲醇及雜質, 酒精含量達 76%, 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送日本東京大和-日本進口 VEF 99.9% PFE 99.9% BFE 99.9%  三層不織布口罩 (粉紅色) (30/)(兒童)(1 盒)

-獨立包裝

-每盒30枚

-日本進口(中國製造)

-尺寸: 90mm x 145mm

商品規格
包裝 450mlx3支+2支30ml
功能 *外用、消毒、殺菌 *有效殺滅 99.99 % 細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