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肝腎健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圖片 善理療德國強力消石素 1x60粒裝

善理療德國強力消石素 1x60粒裝

本廠經多年研究化驗,選取多種天然草本藥精華,科學調配而成;具功效及保健的善理療德國強力消石素。 膽石結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硬塊稱為-膽結石。有些膽結石形成緩慢,造成膽囊病變不明顯,甚至無異樣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膽囊內膜病變產生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 而膀胱結石形成由多種因素引起、包括血及小便含過多鈣與磷質,尿液停滯排量小而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膀腺機能亢進、泌尿系統發炎等等。患腎結石的病徵包括腰痛、小便帶血及泌尿系統常見發炎,嚴重者則腎石阻塞泌尿系統引致尿毒症產生。本品經臨床實驗確能溶解體形較小的結石或令結石經從尿道自然排出,與西法治療有異曲同工之效。詳情參閱說明書。
HK$308.00 HK$277.20
圖片 德國利膽素 1x60粒裝

德國利膽素 1x60粒裝

膽石就是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有些結石成形緩慢,造成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產生結石的臟腑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本品為純天然草藥製劑,絕無副作用,患者可安心服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利膽丸 1x60粒裝

德國利膽丸 1x60粒裝

膽石就是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有些結石成形緩慢,造成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產生結石的臟腑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結石堵住膽管的出口,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膀胱結石及腎石形成,多於泌尿系統失調、小便含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甲狀腺機能亢進,因而患上結石。 本品為純天然草藥製劑,絕無副作用,患者可安心服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強力考麗恩活肝靈 1x60粒裝

強力考麗恩活肝靈 1x60粒裝

肝炎是由過濾性病毒引起的強烈消化道急性傳染病。肝炎病毒主要從口腔進入體內,如進食未經煮熟的海產或受到帶菌者的分泌物、血液所傳染;更有些因自身起居如煙酒過多、睡眠不足、勞累積壓等,都會導致病源的產生。受傳染後會使肝臟組織病變至壞死,症狀主要徵兆有精神疲勞、食慾不振、體重下降、面色變黃、腹脹隱痛、血糖異常、噁心嘔吐、低熱發燒、口乾口苦、眼白變黃等。如不及早治療更甚者會引致肝硬化及導致命危。服用純天然草本藥強力考麗恩活肝靈增強肝臟機能的免疫力。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強力德國利膽靈 1x60粒裝

強力德國利膽靈 1x60粒裝

膽石結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膀胱結石,多是尿液中含過多鈣及磷質、小便停滯排量小,易積存成結晶塊體;而腎結石,因同等情況在尿液中的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未能完全過濾排出形成積累結成硬塊。有些膽石形成緩慢,造成膽囊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膽囊內膜病變產生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肝與腸之間管道,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泌尿系統重覆發炎及排尿有痛楚、小便出血,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唐可清 1x50粒裝

德國強力唐可清 1x50粒裝

糖尿病亦稱為消渴病,是指胰臟功能失調引起的高血糖症。正常情況下,食物在腸胃被消化分解後產生葡萄糖,然後被小腸吸收,葡萄糖跟隨血液循環至全身。血中葡萄糖升高會刺激胰臟分泌一種叫胰島素(Insulin)的荷爾蒙,它能促進葡萄糖進入各組織器官,變成能量或貯存在肝臟。但胰島素分泌不足就使葡萄糖在血管及各器官積聚,一旦超過腎臟所能回收的程度,多出的葡萄糖便會在尿液中排出,形成糖尿病。本品是純天然製劑,不含任何化學藥物及有毒物質,安全可靠絕無副作用,患者可安心服食。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強力濃縮化石靈 1x60粒裝

德國強力濃縮化石靈 1x60粒裝

本廠經多年研究化驗,選取多種天然草本藥,精工調配成消石製劑;其功效超卓的德國強力濃縮化石靈。本藥品是以先進科技,專科研製。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
圖片 德國特效療通靈 1x50粒裝

德國特效療通靈 1x50粒裝

患前列腺炎或肥大症的因素有很多,如經細菌感染產生的;基本上攝護腺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大,一般都屬慢性前列腺病症。據起病的徵狀常有發熱冒汗、畏寒、頻尿且有灼熱感、尿液含有或尿澀後仍有白色分泌物、排尿無力、常感尿急、尿瀦留等等。德國特效療通靈是不含化學成份,絕無毒性的純天然草藥製劑。德國洛爾托福製藥廠 (Rottendorf Pharma GmbH) 以純天然草本藥精配製造,不帶副作用。詳情參閱說明書。
HK$278.00 HK$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