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強力德國利膽靈 1x60粒裝

品牌: 德國草藥
膽石結成多因肝臟分泌膽汁內含膽固醇量過高,造成膽汁黏稠,結存膽囊之內形成晶體硬塊。膀胱結石,多是尿液中含過多鈣及磷質、小便停滯排量小,易積存成結晶塊體;而腎結石,因同等情況在尿液中的尿酸、醋酸或膀氨酸過多未能完全過濾排出形成積累結成硬塊。有些膽石形成緩慢,造成膽囊病變不明顯,甚至會沒有異樣的感覺;有些則症狀繁多,令膽囊內膜病變產生不適,容易引發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若結石堵住肝與腸之間管道,症狀會相當嚴重。起病初期症候不太明顯,但當結石較大時,腹部就常有不適,尤其吃上肥膩食物時有明顯脹痛及腹瀉;間中會感到腹氣脹或肋骨右下方常有抽痛現象;泌尿系統重覆發炎及排尿有痛楚、小便出血,偶有發冷甚至出現黃疸病。詳情參閱說明書。
商品料號(SKU): H-0009
HK$278.00
您的價格: HK$250.20
i h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盒 1 瓶 ; 每瓶 60 粒膠囊
用量 成人每日二次,每次一粒或按照醫生指示服用。
主治 膏淋(尿澀作痛)、補肝腎、膀胱結石(俗稱砂淋)、減輕由結石導致之消化不良、肝膽痙、膽囊、 膽管及機體虛弱調和生息保健劑。
重量 59g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P-1595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