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濟眾堂姑嫂丸 1x40粒

品牌: 濟眾堂
濟眾堂姑嫂丸乃得自古傳秘方,為女士們調經養血、理氣和胃的漢方名藥。本品採用多種益效藥材,配以先進的製藥模式生產而成,藥效溫中止痛、活血祛瘀、養顏強身,確是經困婦女們的珍品也。詳情參閱說明書。
商品料號(SKU): H-0646
HK$60.00
您的價格: HK$54.00
i h

注意:

遇感冒發熱應暫停服用

商品規格
包裝 每盒 1 瓶 ; 每瓶 40 丸
用量 每日兩次,每次二至三丸,飽肚服用。
主治 經來腹痛、氣鬱血滯、經前煩躁、頸痛頭昏、神疲肢倦、胃滯失眠。
功能 調經養血、活血祛瘀、溫中止痛、理氣和胃、通血止帶、養顏強身。
重量 78g
中成藥註冊編號 HKP-12978
*
*
*
您已選擇購買此商品
圖片 風痛靈 1x50粒裝

風痛靈 1x50粒裝

經驗良方之《公牛牌風痛靈》精選十多種中草藥,用現代製藥方法濃縮精製而成,對風寒濕痺阻經絡所致的風痛骨痛、骨刺麻痺、四肢麻木、四肢屈伸不利等有療效。證明書持有人:香港濟眾堂中藥廠(鴻運貿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
HK$288.00 HK$259.20
圖片 濟眾堂 - 姑嫂丸 調經養血 活血祛瘀 (120粒裝/盒)

濟眾堂 - 姑嫂丸 調經養血 活血祛瘀 (120粒裝/盒)

濟眾堂姑嫂丸乃得自古傳秘方,為女士們調經解困、理氣和胃的漢方名藥。本品採用多種益效藥材,配以先進的製藥模式生產而成,藥效溫中和胃、解痙止傷痛、活血祛瘀、養顏強身,確是經困婦女們的珍品也。詳情參閱說明書。
HK$176.00 HK$1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