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美國康活(蚊蟲剋星)(噴霧裝) 驅蚊 止癢 蚊怕水 蚊水 長效 驅蚊蟲噴霧 (60ml)

品牌: 美國康活
本品榮獲世界衛生組織(WHO),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美國消費者報告(CR)等多個國際權威機構推薦 防蚊功效更勝傳統的DEET及更安全,之新一代驅蚊蟲活性成分:Saltidin®(Picaridin / Icaridin) 10%
商品料號(SKU): H-4087
HK$55.00
您的價格: HK$49.50
i h

本品的主要成分是採用德國開發並經原廠授權配方生產之Saltidin®活性成分

無樟腦
無避蚊胺
功效長達6小時
對皮膚無刺激性,低吸收,無害,無致敏性,無腐蝕性,不損塑膠傢俱,皮革,衣服等

注意:
只供外用。
遠離兒童,食物和飲料。
存放在攝氏30度以下的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時請遠離火源。

商品規格
用量 *適量噴灑於外露皮膚上。出汗、游泳或運動後可重新噴上效果更佳。*用於臉部:先噴灑在手上,然後均勻塗抹在臉部和耳朵周圍,避免眼睛和嘴巴。
功能 *有效保護、驅除、防止蚊子及各種昆蟲叮咬 *對防止廣泛的蚊子、蒼蠅、蜱蟲、蠓蟲、蚤、蟎蟲等攜帶的疾病、如西尼羅河病毒、登革熱、基孔肯雅病、瘧疾、黃熱病、寨卡病毒、萊姆病毒和日本腦炎等散播。*適合孕婦,哺乳期婦女和2歲以上的人群使用。
重量 100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