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港幣
繁體中文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美國康活-洗機淨 (洗衣機槽專用) (8 片裝)

品牌: 美國康活
洗衣機槽日久使用後, 機槽外及洗衣機內壁, 會形成了黑色污垢物, 這些污垢物就是細菌的溫床, 在日常清洗衣物時只會加深這些污垢聚積, 更不能把它去掉。【美國康活-洗機淨】, 專門針對這些難以清洗的污垢。更能殺滅 99% 以上細菌, 並在清洗過程中保護衣物免受細菌和病毒的感染。
商品料號(SKU): H-4080
HK$48.00
您的價格: HK$43.20
i h
  • 注意:
    -請勿放置於兒童可觸及處, 嚴禁吞食。
    -若誤食用請攜帶包裝及時包醫。
    -若不慎入眼, 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及就醫。
商品規格
包裝 8片/盒
用量 波輪洗衣機使用方法 * 將【美國康活洗淨機】投入洗衣機筒內, 注入溫水至高水位。* 注水後運轉15分鐘, 關閉電源, 浸包2小時或以上。* 按正常洗滌步驟清洗一次, 撈出污垢。* 若內筒仍有污垢殘留, 用毛巾擦拭, 清水沖洗即可。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 *將【美國康活洗淨機】直接投入洗衣機筒內。*注水後運轉15分鐘, 關閉電源, 浸包2小時或以上。*按日常洗滌模式(洗滌-漂洗-脫水)清洗一遍。*若內筒仍有污垢殘留, 用毛巾擦拭, 清水沖洗即可。
功能 * 殺菌 * 殺菌率達≥99% * 洗衣機槽清潔 * 殺滅大腸桿菌 * 殺滅肺炎鏈球菌 * 殺滅金黃葡萄球菌
重量 140g
*
*
*